本報訊烤肉 (記者劉超)目前本市機動車保有量已達264萬輛,其中中心城區機動車達116萬輛。由於停車設施建設相對緩慢,停車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為此,本市啟動實施靜態交通秩序專項整治行動,持續整治違法停車行為。
   在專項整治中,本市將逐條道路整治靜態交通秩序,嚴格整治違法停車亂點,嚴厲查處違停車交通違法,確保道路靜態交通秩序明顯改善,實現主幹道路無違停車,其他結婚道路在保證通行能力的前提下儘量減少違停車。各交警大隊每天將不間斷整治違章停車,對嚴重影響道路通行、整治難度大的路段及區域及確有停車需求但周邊停車條件不能滿足的區域,增派交警和交通協管員,實施占領式管理,明確停車區域和停放時間,有效規範停車秩序;依法加大違停車攝錄貼條和非現場處罰力度,並與清障部門配合,按對道路通行影響程度,從嚴重到一般順序清拖違停車,快速消除違停車對正常道路通行的影響。同時,各交警大隊成立專項整治警組,調查本轄區停車場(庫)、占路停車泊位停車範圍,依法增設或取締停車位。  (原標題:疏堵結合化解城市停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