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Club Me室內裝潢d亞布力度假村。
  又是一季滑雪季,想體驗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法式冰雪假期,其實不用走出國門。作為中國首座國際冰雪度新成屋假村,Club Med亞布力也許可以滿足你對法式假期的全部夢想。無論是亞洲最長的初級者道,還是來自法國國立滑雪學校的專業教練,都會讓喜愛滑雪的你大呼過癮。以“精緻一價全包”的服務聞名的Club Med擁有遍佈全球超過20家滑雪度假村。
  今年Club Med邀集了歐洲權威的法國國立京站美食滑雪學校ESF (Ecole Ski du France) 的精英們,帶來國際標準的滑雪、滑板課程,讓熱愛滑雪的你在雪場上馳騁,即便零起點的初學者也完全不用擔心。
  對於滑雪者來說,Ski in Ski out 澎湖民宿(出門即可滑雪) 的禮遇讓滑雪的行程格外輕鬆。度假村一共有20名專業滑雪教練,其中8人來自ESF,另外還有12人來自不同的國家和學校。
  在法國,很多父母會在假期把孩子送到ESF學習。在Club Med亞布力,Club Med Mini Club(兒童俱樂部)也為不同年齡的孩子們打造精彩的歡樂王國,在這裡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起seo滑雪、做游戲。並且,只要是4周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接受專門設置的兒童滑雪課程,在專業教練的陪同和指導下學習滑雪,還可以在冬季的Ski Camp 中獲得由ESF頒發的勛章和Ski passport。
  這裡還有純正法式山林美食以及傳統而精緻的Hot pot(法國芝士火鍋); Out door Jacuzzi (露天按摩池)里的身心放鬆,是不可或缺的放鬆選擇;入夜,來自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的G.O們還將為客人獻上一臺台別開生面的主題秀。
  ■ 聲音
  人文元素最吸引人
  ●陳穎,Club Med中國區市場總監
  濃厚的人文元素是Club Med最吸引人的地方。在Club Med亞布力,這一點也體現得相當突出。首先,Club Med亞布力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度假村,G.O團隊100多人來自25個國家,在他們的幫助下,相信客人們能夠度過一個國際化的假期,兒童俱樂部會讓爸爸媽媽們得到放鬆的假期,而豐富的休閑活動又會增加家庭親子互動。
  ■ Club Med其他推薦
  北海道的粉雪仙境——Club Med Sahoro日本佐幌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已經成為冬日浪漫的代名詞,而Club Med佐幌度假村就坐落在北海道最美的區域,由於北海道擁有絕佳的滑雪氣候,所以 Club Med佐幌度假村的雪質深厚鬆軟,擁有珍稀的“Prouder Snow”(粉雪雪質),這裡也成了世界滑雪愛好者的樂土。
  除了冰雪運動,您也可以和家人穿梭在茫茫白雪之上,享受片刻寧靜並欣賞當地的原生態動植物,體驗一下北海道傳統的冰上釣魚。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優質的北海道佳餚和當地的獨特文化:度假村裡有當地最新鮮的大蝦肉、扇貝、牡蠣和一種叫“Shintoku Shochu”的日本清酒。
  阿爾卑斯的浪漫典藏——Club Med Valmorel法國瓦爾莫萊爾度假村
  披著銀裝的阿爾卑斯群山,是歐洲的自然瑰寶,不同於亞洲的雪山風景,它不僅壯闊華麗,更有一座座小而精緻的村落安靜而隱秘地散落在起伏的白色山谷中,將人文與自然融合。
  瓦爾莫萊爾正是阿爾卑斯山脈最高峰勃朗峰下著名的小鎮,被譽為阿爾卑斯山的典藏。Club Med瓦爾莫萊爾度假村入駐於此,其中24套豪華套房擁有5叉海神戟的奢華榮耀。更具特色的是該度假區域還包括80棟高山獨棟別墅,這些占地廣闊的高山別墅,以薩瓦小屋的形式俯瞰著整個度假村,鬆軟純凈的雪地也適合漫步、打滾。
  本版採寫/新京報記者 王薈  (原標題:Club Med 法式冰雪假期里的專業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