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2月5日17時訊(記者 闕影)今日,記者從重慶市公安局獲悉,勇鬥毒販壯烈長灘島犧牲的派出所所長蔣衛紅入圍“2013年度感動中國”候選人物,快去為他投上一票吧。
  11月4日,在抓捕毒販時,重慶市涪陵區公安局百勝派出所所長蔣衛紅被毒販汪均用尖刀刺中心臟,壯烈犧牲(本網曾連續報道)。蔣衛紅,享年47歲,從警28年,累計查破刑事案件800多起、治安案件1100多起,打擊處理違法犯罪人員關鍵字行銷480多人。
  據瞭解,在過去的11年中,全國公安民警曾有4人獲得《感動中國》年度人物的殊榮,他們分西裝外套別是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2011年)、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2004年)、勇鬥歹徒英勇犧牲的原烏魯木齊小西派出所教導員趙新民(2002年)、浙江省東陽看守說民警孫炎明(2010年)。在今年,蔣衛紅是全國公安系統中唯一入圍的。
  如果你曾被蔣衛紅的事跡打動,請為英雄投上寶貴的借款一票吧。每個IP每天可投票一次,投票時間:2013年12月2日零時到2014年1月5日零時。
  投票地址:
  央視投票地址:http://news.cntv.c關鍵字廣告n/special/gdzg2013/toupiao/
  新浪投票地址:http://survey.news.sina.com.cn/result/86066.html?f=1
  騰訊投票地址:http://page.vote.qq.com/?id=5309228&result=yes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英雄所長蔣衛紅入圍感動中國候選人 1月5日前可為他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