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在一份幾周前公佈的報告中提交了其對美國國防部(DoD)規劃的長期成本預測,並強調這些成本與資金限額之間的失調受到直到2021年褐藻醣膠的“預算控製法”(BCA)的強化。
  為降低成本,決策者可選擇減少作戰小隊的數量、每小隊裝備和運行的當鋪平均資金,或兩者都要。
  國會預算有巢氏房屋辦公室研究了決策者可以採取的四種選擇:
  選項1:保存軍隊建制usb;減少採辦和運行費用;
  選項2:減少採辦和運行費用; 逐漸永慶房屋實行軍隊建制的減少;
  選項3:主要由削減軍隊建制實現節流;
  選項4:在一組改進了的預算上限內削減軍隊建制。
  所有選擇都將大量縮減國防部的規劃。
  政策制定者必須在美國國家安全戰略與世界各地潛在對手的軍事能力背景下評價這種縮減的影響。較小的部隊會在所能響應的衝突的規模和持續時間方面更加受限。雖然選項1部隊將不會縮編,但單位小隊平均採辦和運行資金的削減將足以引起人們對“空洞化”部隊的恐懼——一個相當大的軍隊,但沒有與之匹配的有效資源。
  然而,目前美國軍事力量具有超越其他國家的實質性技術、作戰以及在大多數情況下的規模優勢。因此,由於十年來的海外衝突接近尾聲,政策制定者會發現美國削減軍隊規模或延緩武器裝備技術進步步伐可以接受。
  儘管那些衝突的直接成本大部分由應急和補充撥款提供資金,但2012年美國國防部的基本預算的實際發生額(通脹調整後)仍較2001年大得多。
  即使2014年做最大程度的削減,但來自BCA的削減將使美國國防部的預算返回到2006年的實際發生額水平,且仍較2000年水平高出25%。  (原標題:美國會研究國防減支4種選擇 稱不影響軍事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