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月房屋二胎6日訊(記者 易徵洋 通訊員 肖強)今天,長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在岳麓區祥安停車場集中銷毀自2013年1月1日到6月30日以來機動大隊查扣的83台高仿或下線出租車。
  根婚禮顧問課程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湖南省實施辦法》的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機動車,違法當事人逾期不來接受處理,並且經公告三個月仍不來接受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扣留的車輛依法處理。長沙交警經公示並報請市財政批准,對該批無合法車輛牌證或已達到報廢條件的高仿車輛進行集中銷毀。
  長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負責人介紹,下線及高仿出租車往往是非法營運的首選車型。結合長沙假牌、套牌車輛進行非法營運行為的活動特點,一直以來,長沙交警機動大隊褐藻醣膠哪裡買將打擊假牌、套牌車輛違法作為工作重點,以路面流動巡查、專項整治行動及接受群眾舉報等方式,組織專人,重拳出擊,保持了對於此類涉牌涉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嚴打態勢。  (原標題:長沙交警集中銷毀一批套牌假牌高仿或下線出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