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主持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中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強調把思想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
  本報訊 昨日上午,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央紀委第三次全會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胡春華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是指導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綱領性文獻。省四套班子、法檢兩院和全省各級黨組織、各級領導幹部都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好抓實。要認認真真、原原本本學習領會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切實把思想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上來,結合廣東實際,堅定不移扎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胡春華強調,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要求,從廣東實際出發,突出工作重點,扎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一要堅持不懈地抓好作風建設,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中央有關制度規定,繼續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通過一件一件事情地抓,一項一項要求地落實,形成經常化的工作機制,鞏固和擴大作風建設的成效。二要繼續保持反腐敗的高壓態勢,堅持有腐必反、有貪必肅,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以零容忍態度堅決懲治腐敗。三要進一步加強黨的組織紀律,切實增強黨性,嚴格落實請示報告等組織制度,加強組織管理,堅決剋服組織渙散、紀律鬆弛現象。四要進一步加強巡視工作,強化巡視監督,充分發揮巡視制度發現問題、預防腐敗、查處腐敗的監督和震懾作用。
  胡春華強調,全省各級黨委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的要求,切實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各級紀委要切實擔負起監督責任,各有關方面要緊密配合,形成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強大合力,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目標創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胡鍵、岳宗)
  (原標題:扎實推進黨風廉政 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