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樓站4月15日訊(通訊員 孟慶紅)4月12日上午,岳陽市岳陽樓區領導秧勵、黃偉雄、尤慶學、周岳雄、徐利、黎建欣一行冒雨前往梅溪鄉花果畈村吳家組和冷水鋪村張家組,實地察看禁違拆違治違工作情況,並就岳陽樓區禁違拆違工作組織召開專題會議。
  會上,部分鄉、街道和相關部門單位負責人作表態發言,並提出意見和建議。岳陽樓區委副書記、區長黃偉雄要求,要下定決心制止和查處違法建設;要下定決心對參與違法建設,暗中支持、保護違法建設行為的幹部嚴格追究責任。
  岳陽樓區委書記秧勵提出,要警鐘長鳴,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覺,不能鬆懈、不能麻痹、不能放任,特別是黨政一把手、部門單位負責人要時刻警鐘長鳴,關註違法建設;要利劍高懸,果斷處置違法建設,對近期搶建的違法建設堅決拆除,堅決查出違法建設本人是否是“三公”人員,違法建設所在地監管部門應擔什麼責任;要嚴防死守,強化巡查防控與責任,明確責任,從源頭上防範,發現違法建設一定要過問追責;要綜合整治,堵疏結合,構建長效機制,要規範民生建房,主動履行職責,加大宣傳力度,做實群眾工作,打擊違法犯罪,規範徵拆補償。  (原標題:岳陽樓區:實地察看禁違拆違治違工作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