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萬強 通訊員董宇杉 毛韻甜)端午臨近,龍舟的槳聲將再響東湖。昨日從東湖風景區瞭解到,第九屆武漢東湖端午文化節將於5月31日至6月1日在東湖聽濤景區舉行,屆時游客可免費入園觀看第六屆湖北龍舟大賽、武漢市第四屆職工龍舟大賽和包粽子大賽。
  此次端午文化節由省體育局、市總工會、市體育局、市旅游局、東湖風景區管委會聯合主辦,東湖聽濤管理處承辦。因為今年端午節恰與六一兒童節喜相逢,故主辦方特意融進了以兒童聯歡、兒童游戲為主要內容的兒童游樂會。
  作為東湖端午文化節的“重頭戲”,武漢市第四屆職工龍舟大賽已成功舉辦三屆,今年將舉辦第四屆比賽,目前已有武重、富士康、武建、武鍋、武船等50餘家單位報名,並通過資格審核。為使更多喜愛龍舟賽事的市民能在東湖一試身手,組委會特通過本報向江城市民廣發“邀請書”:凡武漢市內的企事業單位或個人,只要對劃龍舟感興趣,都可以自由組建10人或22人的隊伍免費報名參賽。報名成功且經資格審核後,組委會將免費提供培訓、辦理保險。報名者可在武漢東湖端午文化節官方網站(http://duanwu.whdonghu.gov.cn)在線報名,獲得參賽資格的隊伍將在官網統一公示。
  記者從組委會獲悉,為了吸引更多隊伍來東湖進行龍舟競技,優勝隊將獲得3萬元獎金。  (原標題:東湖喊你自由組隊 參加端午龍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