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下午,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在臺灣桃園機場旁的諾富特酒店,與臺灣方面陸委會主委王鬱琦舉行兩岸事務主管部門負責人第二次正式會面。圖為張志軍(左)與王鬱琦在會場內握手。中新社發 陳小願 攝
  視頻:張志軍:兩岸關係一定能夠迎來美好未來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6月25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問臺灣,臺灣方面前安全部門秘書長蘇起表示,習近平對台更重視臺灣人心理,張志軍此次來台是重要一步。
  蘇起於美東時間24日在華府喬治華盛頓大學分析論述臺灣政治環境變遷並剖析政情,他表示,大陸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多瞭解臺灣、多接近臺灣。
  因此他認為,張志軍這次來臺灣,是大陸方面很重要一步。  (原標題:蘇起評張志軍訪台 稱大陸更重視臺灣人心理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