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公路局托里分局調派挖掘機取土回填路基。 唐蕊 攝新疆塔城公路局托里分局目前已完成回填砂石料逾1500立竹北房屋方米。 唐蕊 攝
  中新網托里8月8日電 (秦俊傑劉穎東)8日,新疆塔城公路局托里分局發佈消息稱,7月至8月,托里縣好房網塔爾根山區連降暴雨,突發山洪、泥石流,致使省道221線K162至K192路段的多處路段受到不同程度沖毀,道路通行不暢。
  據瞭解,托里縣塔爾台東民宿根山區今年7月至8月暴雨多發,省道221線K162至K192路段多處被沖,多處邊溝(排水設施)被沙石、淤泥堵塞,道路通行不暢。
  托里公路分局負責人說,8月6日至7日,該局針對路段受損情況,調派車輛和人員集中搶修,全力恢復受損路段路況。回填砂石料1500多立方米,目前,道路雙向正常通行。褐藻糖膠  (原標題:新疆省道221線路段多處被沖 回填石料逾1500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