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奧巴馬22日出席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和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夫婦舉行的慈善活動。提及這對夫婦臨產的獨生女切爾西,奧巴馬說,如果切爾西即將分娩,自己可以借出總統車隊,讓她以最快速度抵達醫院。奧巴馬開玩笑說,自己並沒有感覺到聯合國大會帶給紐約的交通壓力,“事實上,我覺得道路暢通,每個人都抱怨交通,但我根本沒有註意到”。他說,如果切爾西馬上就要生了,而自己又不用車,不妨借切爾西一用。作為美國總統,奧巴馬車隊得到特殊對待,自然暢行無阻。克林頓夫婦沒有公開切爾西的具體預產期,只說預產期在10月,這將是兩人首次當外公外婆。總統每次行經紐約市,道路幾近凈空好讓總統車隊通過。特別是在聯合國大會召開期間,加上其他國家元首車隊,交通問題更為嚴重。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奧巴馬願派車送克林頓女兒生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