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淼
  繼加多寶提前兩個月完成2014年全年銷售目標的市場“好聲音”後,12月4日,“影響中國65年”頒獎典禮在香港會展中心隆重舉行!經兩岸三地社會各界公開投票,香港權威媒體共同評選,加多寶涼茶毫無爭議地榮獲“影響中國65年——傑出品牌”殊榮。
  提前2個月完成銷售目標
  上世紀90年代初,涼茶創始人王澤邦第五代玄孫女王健儀女士將祖傳涼茶秘方和工藝獨家傳授給加多寶。1996年首創並推出行業第一罐紅罐涼茶,併在2003年創新性提出“怕上火”的精準定位,同時開創了“集中提取 分散灌裝”的大工業生產模式,使涼茶進入發展的快車道。自2007年起,加多寶生產的紅罐涼茶連續7年在罐裝飲料市場遙遙領先。目前加多寶涼茶已經遠銷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2014年借助巴西世界杯、第三季中國好聲音、APEC會議等一系列大事件,涼茶領導者加多寶演繹了“叫好又叫座”的大營銷。其中,加多寶借助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創造性地將好聲音V形標誌印在了罐身上,推出加多寶好聲音V罐。截至第三季《中國好聲音》收官,已有超過1.6億名消費者參與了加多寶的“拉環贏大獎”活動,銷量持續領跑涼茶市場。2015年加多寶率先鎖定央視《天氣預報》和第四季《中國好聲音》等黃金資源,提前佈局明年大營銷策略。
  堅持“大品牌大平臺”戰略
  在市場高歌猛進的同時,加多寶提出了“涼茶中國夢”的戰略目標。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0年廣州亞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2013年南京亞青會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都能看到加多寶的身影,同時,憑藉正宗的品質和深厚的文化內涵,加多寶涼茶成為2014年夏季達沃斯論壇及2014年北京APEC峰會指定飲品,款待各國嘉賓,讓民族品牌閃耀在世界的舞臺上,成為世界認識中國的“文化名片”。
  作為正宗涼茶的傳承者、開拓者和引領者,加多寶一直以來致力於正宗涼茶文化向全世界的推廣,並使之成為中國民族文化的一張“名片”。在加多寶18年的不懈努力下,“涼茶中國夢”正成為中國文化軟實力的新符號。加多寶品牌管理部副總經理王月貴表示,今後,加多寶將持續向全球推廣正宗的涼茶文化,堅持產品的健康理念與卓越品質,積極推進代表中國傳統養生文化的涼茶飲料走向世界,發出“涼茶中國夢”的浩瀚之音,尤其是把代表中國智慧、承載中國文化的遺產發揚光大。  (原標題:加多寶繼續領跑涼茶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