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張國立、馮小剛遇到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你可能說是另外一部《1942》。如果再加上成龍呢?會不會是《警察故事2014》?那再加上李冰冰呢。華語影壇最強卡司陣容,難道是好萊塢巨制?上一次強卡司還出現在6年前的《功夫之王》。時隔六年,到底是誰吹響了2015年華語影壇最強集結號?
  1月4日下午,由vivo冠名的浙江衛視《我看你有戲》在北航體育館舉行了新聞發佈會,謎底也自此揭開。成龍、張國立、馮小剛、李冰冰將以頂尖導師身份參演,和vivo、浙江衛視一起打造全國首檔原創潛力挑戰秀。發佈會現場,浙江衛視頻道副總監麻寶洲、澤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王譯可、節目總策劃陶燕、維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媒介策略總監張琳等悉數出席。節目四大導師更將錄製現場搬上發佈會,與臨時抽到的媒體“學員”熱烈互動,引發現場笑聲不斷。
  深耕綜藝娛樂 vivo要做娛樂營 銷大玩家
  作為年輕品牌的代表,vivo的核心消費群主要是80、90後的年輕族群。在選擇節目或電影上,vivo一貫堅持節目、電影、受眾三贏的品牌營 銷理念。而在內容選擇上,vivo更看重節目有沒有正確傳達青年族群的生活態度和核心價值觀。
  《我看你有戲》作為明年浙江衛視開年檔綜藝節目,節目模式經過多輪的研究,最終確定了“全能才藝頂尖秀”的節目定位。《我看你有戲》絕不是狹隘地選演員,更非傳統的才藝展示,學員不僅要有才藝,更要才德兼備。為幫助這些選手們完成夢想,浙江衛視聯合北京澤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不僅邀請了四位殿堂級導師,還吸引了曾經擔任《美國偶像》的舞美師和製作人加盟,陣容華麗,誠意十足。 除此之外,據浙江衛視透露,節目挑選出的學員將有希望出演導師下一部作品。
  vivo選擇浙江衛視《我看你有戲》除了看中上述內容外,更看重節目中選手展現出來的不斷追求極致的人生態度。不同於國內其他節目,有戲選手們大多身懷多種才藝,不僅在擅長領域里做到極致,更不斷拓展更多個人能力,精益求精。vivo認為,只有選對了節目,才能達到品牌、節目和選手的共贏。通過選手借力節目完成夢想,導師借力節目展示個人魅力,vivo借力節目完成傳播的營 銷模式,才能將品牌真正的理念傳達給每個受眾。
  冠名《我看你有戲》 和四大頂尖導師一起追求極致
  據瞭解,vivo此次冠名浙江衛視《我看你有戲》,主要是看重節目理念和vivo品牌主張高度契合。vivo的品牌主張是樂享極智,而《我看你有戲》集結史上最強四大導師,也是為所有心懷夢想、追求夢想的人們提供一個自由展示的舞臺,讓每一個選手能夠擁有快樂展現自己的夢想的權利。而不同於其他節目賽制,《我看你有戲》需要選手們展示2—3項才藝,也和vivo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vivo智能手機願攜手浙江衛視、四大頂尖導師一起追求極致,為每一個超越自我的選手喝彩。
  記者還瞭解到,《我看你有戲》將作為2015年開年綜藝大秀在浙江衛視與大家見面,首期節目將於1月23日周五檔全國首播。  (原標題:vivo智能手機冠名浙江衛視《我看你有戲》 吹響華語影壇最強集結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