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日練太極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sans-serif";}經文先生告知 農曆3\19是犯太歲日
全齋 外 特定時刻不得在戶外
周日 恰是我行程滿檔之時
早上去Gym 練 腿力輕舉重  游泳
還順便去韓超市買素材
雖然吃很少魚肉類了  蛋品還是不戒
所以在無生命的食材定義下  身處美式肉食主義的環境 
一天吃全齋 還是有些困難ㄝ
在中文學校上太極課時 一位 超重 50餘歲 的學員昏倒
招了救護車 *消防車也尾隨
練拳間自己莫名其妙的汗如雨淋 流了一身
期間太極課徐老師 對我才半年神速進步感到欣慰 學員們也好奇我如何鍛鍊腿力
徐老師也提及人在老化時 腿力漸失是第一象徵 況且許多經脈都是聚集腳板底
格位應該自個知道怎麼做了吧 …  走走也行
‧很順利的避開了在戶外時刻後返家
妹妹又莫名其妙的自己夾傷了手指 
唯一順利的事大概是太極課 徐老師贈閱的
**” 鄭子太極全自修新法
這是徐老師的曾老師太極生平紀錄  (grand grand teacher)
翻看了一下 待我先取得原作者的同意
想把它穿插轉載至 “嘀嘀咕咕” 格內
晚餐時我突然很想吃雞蛋
但最後決定早點上床睡覺
與孩子kiss and say good night 後
8:30 前回到我的房間 結束了 心裡有點怪怪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