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有希望~~
活著就有希望。

生命有各種無奈, 而我們都應該頑強而努力的活著,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遺憾就是一串串省略號,空白之處,蘊含著深刻的哲理!生命賦予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單程車票,我們活著就有自己的高尚和卑劣,就要享受生命的歡樂和煩惱。生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特別禮物,即使陷入了絕望的泥沼中,也應該握住生命中哪怕一點點兒值得贊美的亮色,從而鼓勵自己要挺住,別倒下。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活著就會有希望。活著就是希望,活著就有希望。其實,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告訴自己還有希望,因為自己還活著。只要活著,就有實現希望與夢想的機會…執著的追求自己的心情。所以,我們都不會改變對世界的熱愛。我們把我們的生命 放進我們鮮活的履歷中,就會覺得 生活的美好。幸福其實很簡單,健康快樂,心中有愛!

嘟嘟贈文
快樂肥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