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比氣更長捨不得忘記所有深刻植心的故事,從不間斷用呼吸伴房地產隨寂寞孤單的心頭事!繞了一個大圈的傻,還是繞不回頭去的執系統傢俱迷不悟!無路可退的地步,誰能體會和諒解的無可奈何?...如果找房子有一天,人生路走到最後五分鐘的時候,是情比氣短,還是氣比婚禮佈置情長?了解自己是情有獨鍾的堅持到底,絕對是情比金還堅,情有巢氏房屋比氣更長的獨一無二。佩服了自己的痴!也投降了自己的醉!與酒肉朋友你共享私藏的溫柔...緊緊抱在暖暖胸懷裡守護著,因為離不開剩租房子下餘悸的情長氣短!所以...繼續氣長長愛緩緩的...呼吸著!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花蓮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