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設計的USB隨身碟!HELLO~~各位! Merry Early Christmas!現在走在街上都慢慢可以感受到耶誕氣息了天哪! 2009年一轉眼就快過完了說花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最近做的一個case:網路商店"銳利客"是專賣客製化的隨身碟跟一些創意精品他們在露天拍賣上的隨身碟有超多款關鍵字式的還有什麼聖母瑪利亞款, 真的很KUSO(聖母瑪利亞隨身碟: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06040038)前陣子他們有個聖網站優化誕禮物專案由我們幫忙設計了幾款USB隨身碟的圖案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呀~ 這是一款名片型的隨身碟(現在售價是$349)上面也可以印自己的設搜尋行銷計或照片真是很特別呢!更不錯的是送禮的人可以先把照片呀 影片呀 或是MP3檔案都先存到隨身碟裡面收到的人會先想說"挖~好可愛的澎湖民宿隨身碟喔! 而且很實用! 讚!"但當他們把隨身碟插到電腦的時候-----就會看到預先存好的圖片或文字(情書?!)這樣子驚奇會更加倍哈哈!!甜婚禮顧問甜圈大力推薦今年耶誕節如果你們有要送禮卻不是要送啥....?那就來個USB隨身碟吧!2GB $349 直購賣場: 港式飲茶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2097416784GB $499 直購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2096244998GB 台北港式飲茶$749 直購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209747663。…。…。…。…。 …。…。…。…。…。<超薄旋轉名片碟京站美食>名片大小隨身碟, 共四款可愛設計讓您挑選, 也可印上情侶, 家人, 好友或寵物的合照您可將照片, 影片或音樂等電子檔案一起存入隨宜蘭民宿身碟內當做聖誕禮物贈送喔! 按我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wursetnxk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